»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首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暨第五期中青年教师新兴教学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各类课程的育人功能,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树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意识,提升教师实施课程思政的教学能力,加强学校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我校首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暨第五期中青年教师新兴教学法培训班近期在井冈山举行。来自全校21个教学单位的5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教务处、师资培训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主题分别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智慧教学与混合教学,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相关领域专家给学员授课。为突出“互动性、实践性、系统性”等特点,培训班还安排了主题教育、“互动式教学”工作坊、教育技术实践、小组研讨等活动,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发展中心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