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全省高职国培项目新任特聘兼职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200

全省高职国培项目

新任特聘兼职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根据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安排,12月19日至12月26日,2018年度全省高职国培项目新任特聘兼职教师培训班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146名新任特聘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根据新任特聘兼职教师群体的特点,在课程设置方面做了精心安排,既有专题讲座,又有行动学习,既有理论宣讲,也有教学展示。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主讲的“大学课堂教学的基本规范”、江西师范大学张艳国教授主讲的“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江西师范大学康凤云教授主讲的“课堂教学行为训练—高效课堂组织策略”、江西师范大学揭安全教授主讲的“‘互联网+’时代信息化教学资源设计与应用”等专题都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普遍反馈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授课专家水平高,希望此类培训能继续举办,让更多的兼职教师在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方面获得帮助。

培训期间,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姚弋霞、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