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修坊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修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199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修坊”活动

 

2019年12月31日,教师发展中心策划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修坊”系列活动第2期在惟义楼5403开展,来自超星集团的曹冬铭讲师作“一流课程申报数据采集及说课分析”主题报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近50名教师聆听报告并分享课程建设经验

曹冬铭从政策解读、申报书填写、说课教学设计、混合教学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从课程建设目标到实际操作要领,内容丰富、案例详细,吸引老师们认真聆听。专题报告结束之后,老师们还就如何建设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展开研讨交流。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修坊”是师培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根据调研过程中青年教师们反馈意见而组织策划的一项重点活动,旨在帮助全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参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启动以来,受到教师们的密切关注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