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优秀教师
易桂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903

易桂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时间:2011/12/16 20:42:07 点击:385

      易桂生,江西宜春人,1967年10月生,副教授。1990年7月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后留校工作至今,2002年1月获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
        1996年5月晋升为讲师,2004年11月晋升为副教授,目前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教研组组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主任。
        多年来,易桂生老师一直潜心于教学科研工作,工作勤勤恳恳,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教学中既教书又育人,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连年获得“优秀”,所开设的课程一直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作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主任,易桂生老师多次主持完成了该专业教学计划的修订工作。为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培养质量,潜心于该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实践,自已带头新开设了一批实践性强的课程,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该专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工作,曾主持完成多项校级教改课题、主编出版教材一部。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主持完成的多媒体课件多次在省、校课件竞赛中获奖,目前主持校级精品课程一项。曾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年级辅导员”、“成人教育优秀教师”、“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