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名中心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17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1678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发展网络
2017年会的通知
教发字〔2017〕1号
各专业教师:
为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第四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 CHED)年会将于2017年7月7日至9日在上海召开。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为教育部“十二﹒五”国家级示范中心和CHED发起单位之一,将举办本届年会。会议主题为“促进深度学习的教育创新与合作。会议将充分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实现现场会议与远程直播互动相结合的形式满足更多参会需求。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做大会主旨发言,还将通过前置研修坊、教学学术报告、圆桌会议、教学发展1+1、海报分享等活动形式,为参会者就不同议题的深入探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质量,拓宽教学模式,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教师发展中心决定选派教师前往复旦大学参加此次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时间2017年7月7日至9日
2.地点:上海
3. 注册费标准:前置研修坊:300元/人  
               正会:现场参会,人民币800元/人
二、研修人员
全校教学一线教师,关注教师教学、对教师发展有一定研究成果。名额限定2人,先报先得。请有意报名的老师于3月16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周礼芳老师OA。
参加研修的教师如需调课,按正常手续办理,同时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研修结束后即报送教务处备案。
会议结束后,参训教师须在一周内将研修成果整理汇总,以研修坊或午餐会等形式向全校教师进行传播分享,以扩大研修效果。
三、经费
会务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校教师发展中心承担,按学校财务规定报销。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91—88570267,18170951069)。 
 
 
 
 
江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73月13日
 
 
报 名 回 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专业
 
所在学院
 
职称
 
所授课程
 
手机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