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名中心
9号关于组织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中国高校第一届教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415

关于组织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中国高校第一届教学学术年会暨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教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教发字〔2019〕9号

各一线教师:

中国高校第一届教学学术年会暨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教学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7月4-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由多位CSSCI期刊主编担任分会场的主持和点评,并通过前置工作坊、教学研究成果分享等为参会者搭建教学学术交流平台。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质量,拓宽教学模式,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汲取兄弟高校教师发展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教师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参加此次年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时间:7月4—5日

2.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3.会议主题:教学学术视野下的教学故事

1)叙事法在教与学中的应用

2)以学习效果为中心的教学设计

3)多样化教学活动与策略

4)教学过程性评估

5)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二、研修人员

全校教学一线教师,关注教师教学、对教师发展有一定研究成果。名额限定4人,报满即止。请有意报名的老师于5月30日下班前将报名信息(姓名、学院、专业、职称、电话)发送至周礼芳老师OA。

参加研修的教师如需调课,按正常手续办理,同时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研修结束后即报送教务处备案。

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须在会议结束后一周内将研修成果整理汇总,以研修坊形式向全校教师进行传播分享,以扩大研修效果。

三、经费

年会报名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校教师发展中心承担,按学校财务规定报销。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918857026718170951069)。





                       江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9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