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修坊系列活动之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资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274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修坊系列活动之一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资源”

教发字(201912

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改革。近年来,教育部出台的《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技【2018】6号)等多项指导文件均要求: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以互联网时代为背景,以信息化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为契机,教师发展中心和超星将联合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系列研修坊活动。活动旨在帮助教师解决传统教学向信息化教学转变过程中的建设和运行问题,落实到教师日常教学过程中,从点滴、从细节开始改变。

本次研修坊第一期活动主题以“资源”为核心,探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准备,主要内容包括: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技术规范、课程主题与内容的设计、微课制作、PPT美化、课程资源上线的组合与规范等,研修坊将以专题讲解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请感兴趣的教师扫下面的二维码报名,提前进入交流群中,提出您在开放课程建设中的困惑和问题,我们将更好地围绕这些应用中的实际问题展开本次研修坊。

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瑶湖校区惟义楼1207

人数:30人(额满即止)


研修坊活动交流群                                   扫码报名参与活

                                                                        江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