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姚弋霞副校长督导师培中心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318

417日上午,姚弋霞副校长召集师培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在知行楼第一接待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巡视整改工作开展督导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师培中心主任胡平凡同志作了关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工作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建议。

姚校长审阅了中心开展巡视整改以来形成的成果性材料,对师培中心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对深化巡视整改成效,进一步做好中心发展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提高认识继续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二是要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和工作反思,转换思路、积累经验,更好地提升服务学校教师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宣传阵地管理。

    胡平凡代表师培中心感谢姚校长对中心工作的具体指导,表示中心将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以及校领导的督导意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成效,着力做好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