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师培中心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309

519日下午,师培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平凡主持。

胡平凡深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析了黄恩华书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要论述 以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学校各级领导的政治能力》报告的主要内容,突出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此外,胡平凡还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关于深入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

胡平凡强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形式新颖,目标明确,问题聚焦,内容丰富,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中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本次专题会的会议精神,以此为契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心政治建设与治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