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感受脱贫攻坚伟大成就 办实事,特为脱贫群众送去问候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82



—师培中心党支部赴金溪县杨蒋村开展支部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用近30年时间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基础上用40多年时间进行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为深入学好党史、为民办实事,近日,师培中心党支部赴我校扶贫点抚州市金溪县杨蒋村开展“学党史、感受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办实事,特为脱贫群众送去问候”主题活动。在金溪县何源镇杨蒋村驻村第一书记周贵忠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杨蒋村的新农村建设成就、脱贫群众的生活现状、无房脱贫群众的安置房、村办企业的生产发展,同时还特意到三位已脱贫但目前尚有困难的群众家中走访探望,师培中心副主任张丹代表师培中心党支部特意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在杨蒋村,大家深切感受到: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工程,绝对贫困问题的解决,只是朝着共同富裕迈出的坚实一步,仍需砥砺前行。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深深激励着每个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