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赴复旦大学参加2021年创新教与学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40

关于组织教师赴复旦大学

参加2021年创新教与学研讨会的通知

教发字〔20215

 

各教学单位教学一线教师: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20211211(星期六)在上海召开第十届创新教与学研讨会。本次会议将基于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实践成果,搭建研讨分享平台,引导广大高校和一线教师关注课程教学设计与学生学习成效,共同开展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交流与研讨,助力一流课程设计与实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质量,助推一流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教师前往复旦大学参加此次研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时间:1211

    2.地点:上海

    3.会议主题:高校课程教学创新设计与实践

    二、研修人员

全校各教学单位教学一线教师,关注教师教学、对教师发展有一定研究成果。名额限定4人,报满即止。请有意报名的老师于1027日下班前将报名信息(姓名、学院、专业、职称、电话)发送至周礼芳老师OA

参加研修的教师如需调课,按正常手续办理,同时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研修结束后即报送教务处备案。

参会教师须在会议结束后一周内将研修成果整理汇总,以研修坊形式向全校教师进行传播分享,以扩大研修效果。

三、经费安排

此次研讨会免收会议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校教师发展中心承担,按学校相关财务管理规定报销。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918857026718170951069)。 

 

 

 

 

江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25